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肚烂

你现在算什么意思哦.. 想教训我是吗?
你说来说去都是说我利用你是吗?
你说到将我也没话说..
朋友这句话.. 你还好意说出口..
我有事请你帮忙..信息你有回复没有!
重要的关头找你却说什么理由出来..
说什么看不到我信息..
那时我放工没有人载才逼不得已才找你..
你就没回我..fine!
我就自己走路回...那时已经晚上八点了..

幸好走到半路遇到朋友才载我回!
还有一次..我病到很厉害..
我在俊豪家..没有人载我看医生..
找你载..你竟然可以睡着了..
好!我没有怪你..
那时不是幸好有阿聪!我早就病到白痴了..
我自己也是人..我也是有东西烦..
而每次跟你出你都说你自己的东西..你是我你都会闷拉!
但是我从来没有埋怨过!
说我不耐烦..对啊!你每次都说那些有的没的..
我是真的很顶不顺!
我现在有做工有读书..不想出将夜..
你知道你自己的拉..每次出了几点回的..
你说我的时候你自己有没有想想你自己有没有错!
有没有体谅过我!!
我都不想讲你..是你自己惹我先..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