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没用

现在很期待每次去college上课的日子..
因为去到都可以见到某人..很开心..
但是有时没看到某人就整个心情很低落..
虽然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了..
我也放弃了..但是不是放弃喜欢他..是放弃他..
因为我们连朋友都不是,那里有资格说拥有他..
但是做了朋友也肯定没有机会拥有..
他已经有了她..
每次看到他们将亲密就很心痛..很傻..
我真的有曾经一刹那的冲动去告诉他,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一刹那就没有那种勇气了..
我承认我是很脆弱..很胆小..很看不起自己..
张楚恩!!你很没用..永远都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

Go to H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