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今天

惨咯..
现在才记得明天有考试..够厉..
都十一点了..现在才来开夜车..
很闲..又来胡思乱想了..
真的不能太夜睡..半夜特别会容易乱想..
弄到我都没有心去读书咯..哎..
很多东西来读呢..
突然想到..朋友时常说的话..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没有了谁不能活..
活着是为了自己..很难说..
不能活的意思是在心灵上的自己已经死了..


今天跟一个大哥哥喝茶..
他说了很多道理..
他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真真假假怎样都好,到头来假假慢慢也会变到真真..
只要得到自己要的东西怎样假怎样真都没关系..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会慢慢领悟的..
我要从新计划过我的人生要怎样走..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时间就是钱..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