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傻老=p

今天放学的时候真是笑死我和朋友。。
因为我朋友看到一个靓女。。
要去认识她。。但是又不敢。。然后我就gek他。。
死命讲如果他跟她做到朋友的话我就给他一百五块。。哈哈。。
过后我们在办公室的时候看到那个靓女。。
我就一直诈他。。
讲他是不是男生来的哦。。将小胆的。。好心咯。。哈哈。。
过后那个女生经过我们。。他就立刻站在她前面。。然后就跟她打招呼。。
那个女的吓到很好笑。。我就在后面笑到顶不顺。。
他还伸出手跟那个女生握手。。
最够厉是握了很久都不放手。。等到自我介绍完了才肯放手。。
笑到我们要死。。真是想不到他会将大胆。。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将白痴的男生。。哈哈。。
用这种将白痴的招来认识女生。。
还一直跟我拿钱。。睬你都傻咯。。哈哈。。
认识到有什么用都不敢拿号码。。死白痴阿聪!!=D
请你喝块半钱的茶就有。。
认识了靓女还跟我拿钱将你不是很好赚。。blerk。。
下次醒目点拉。。你的招很烂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