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No Title

昨天晚上驾车出去时...差点撞到一个老uncle...
妈的他啊..吓死我..天又黑黑了..又没有街灯...
明知道我要转出去还死命驾过来..知道我要撞到他了又不hon我..
真是吓到死了...又害我给我爸爸骂..气到顶不顺..haiz..


好了..说到今天就厉害咯..
今天跟朋友去ts走街..走走下很不舒服..
就跟朋友拿车钥匙去车上休息...我朋友就去见他的新朋友..
去到停车场的时候..看到一对马来情侣在一个角落..

就没有管他们咯.. 我就在车信息和休息咯..
突然一转头看到那对情侣在那个角落鬼鬼碎碎的..
那个男的又一直看来看去..好象做亏心事将..哈哈..
我就看清楚什么事情咯..

就看到那个女的头就做么会在那个男的下体的..哈哈..
一看就知道什么事了拉..看到都好笑..
那个男的突然发现到我在车里面看着他们..
就赶快弄好来就带着他女朋友走来走去..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要做就回家做拉..看到都不开胃..
顶啊..而且两个都是肥的..真是厉害..
现在的中学生真是开放到离谱...马来人更离谱..sw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