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无言

SPEECHLESS==
我对K的这种感觉很奇怪。。
就第一眼看到你的照片就觉得你是我要找的人。。很想赶快认识你。。
但是也不是所说的一见钟情。。那种感觉真的很强烈。。
终于认识了你。。跟你聊天很舒服。。就觉得我们是同一个世界。。
你也对我有好感。。但是我们并没有一起。。
因为你说你感觉不到我喜欢你。。
我真的不懂怎样表达才令你觉得我喜欢你。。
J呢。。
我等了你很久。。我不想破坏你跟她的感情所以默默等着你。。
终于。。你跟她分手了。。 但是。。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之从跟你分手后就很后悔。。因为我还喜欢你。。

很想跟你再回一起。。
但是。。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S呢。。
你很关心我。。你很好。。
之前你是值得我考虑的对象。。
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对待你才好。。
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做。。
我知道我很该死。。我很花心。。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我真的不会做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