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骑脚车








四季屋的春天

昨天跟一大班朋友去shah alam骑脚车..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哈哈..
但是去的时候就够力咯..
因为我们不会去那所以乱乱撞..
撞了一个小时才到..哈哈..
然后就赶快去租脚车..
十多个朋友一起骑在马路..超爽..
不过发生了很愚的事情..
就是我跌倒...==
飞太快一下子按刹车..就整架脚车翻..
整个人弹出来..差点进longkang..哈哈..
吓到ikily一直喊..扎到..
我还没喊你喊..哈哈..
喝定惊茶拉..哈哈..
幸好附近有厕所洗伤口..
还有朋友们都很照顾我..谢谢他们..哈哈..=]
跟他们出去真的很开心..
玩到三点多就去了朋友的店吃板面就回家了..


他们都说我很厉害..
每次跟他们出去一定发生事情的..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倒霉..==
现在手还痛过脚..抓笔都痛..
惨咯..赶快好叻..下个星期有考试..==









很搞笑的照片..哈哈哈..
我们无聊过头了..
不过很享受..=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