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学校

3/7

今天陪妈咪去学校拿妹妹的成绩册..
去到很多豆记看着我..好像看妖怪将==
去到妹妹的班..够厉..多人到..
就陪妈咪去食堂吃东西先..
食堂变了一点..看起来干净了点点..哈哈..
食物也比较卫生了..
想到就不爽咯..我刚毕业才来换..迟不迟点哦..
过后我就去找朋友咯..走走下看到我表妹..
她就叫我帮她拿成绩册咯..哈哈..
扎到..第一次帮人家拿成绩册..
她的老师又傻傻地的..傻佬将..哈哈..
不到五分钟就搞掂了..
过后回去我妹的班拿..又要排队..
而且要等对十个人才到..惨的咯..
突然看到以前的英文老师..
她看着我一面笑一面摇头..
哈哈..奇怪..不懂做么她摇头..
是不是我的外形很坏?
等了十多分钟都还没换人..那个老师又长气到..
等到不耐烦就打算自己回先咯..
幸好妈咪厉害骗那个老师说不得空..哈哈..
就直接给我们拿了就回..不用听我妹的坏话..
看到学校越来越多巧婆..厉害..哈哈..
ikily..讲着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