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搞笑

刚跟朋友去喝茶来...
俊豪今天当司机咯..哈哈..
喝了两轮..
在车超好笑..
尤其是俊豪开歌炸到很大声..
然后还一直按车里面的灯..好像要弄到club那种灯..
一直闪来闪去将..扎到够够力..哈哈..
还有我一直捏ikily,一直欺负她..哈哈..
刚才去那个island red cafe不错的..
那边的饮品过得去咯..
但是我只是喝清水吧了..哈哈..
这样的一天又过了..
现在还在赶着我的assignment呢..很难哦..
还有几百个字..想到头爆..
今天看到某些东西..让我回忆了起来..
当初的我为什么会那么傻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
去伤害自己..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了很不美好的回忆..
但是已经过去了..没感觉了..
如果有天让我遇见你..
我想我们会变成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