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Midnite

昨天十二点多..
我准备要去睡觉的..
突然间我的堂弟打给我和我说他们已经做了college的功课..
只剩下我没有做..气到..
说好了不要做的嘛..现在又丢下我一个没有做..
妈的..早又不讲..现在这个时候才来讲..
然后我就赶快打给别的朋友来载我去cc做..
等到一点才出去..找了几间cc都没有microsoft-word..
肚懒咯..不做了..
然后朋友说肚子饿..就去找东西吃..
那么夜了还有什么店开哦..逛逛下看到有loklok吃..就去吃咯..
两点多街上一个人都没有..想驾车飞下的..
但是整个人很眼睡..还是不要驾了..
等下撞烂我朋友的车就惨..哈哈..
本来还要跟别的新朋友喝茶的..但是太累了..顶不顺..
就叫朋友载我回家咯..回到家都三点多了..
累到死..功课又没做到..想到都肚烂..
今天不打算去学院了..在家里睡到够..等下要去做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