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For my FREN

YAP SOOK YEE
你明知道他是个老虎..
你还要靠近他..你真的不怕死吗?
你都已经给他伤害一次了..还想要给他伤害几多次?
他的人格是怎样你比我们还要清楚..
你真的要撞个头去墙那边?
要等到流血的时候..我们才帮你抹吗?
我们都不忍心看到你这样咯..
前面还有更好的等着你..不要再看回头了..
有些东西注定不是你的永远就不是的..怎样改怎样做都不会是你的..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让你领会到什么叫爱情和付出..
你真的想要再去找回他..我祝你好运吧..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都会帮你抹血..拉回你回来de..哈哈..
鬼叫你是我们的好朋友咩..=]
take care laaaaaa....

3 条评论:

  1. 干嘛写我的名字出来啊?
    要死啊?哈哈
    还好你不是亲口跟我讲。。
    不然我一定会哭死的。。
    好啦。。
    答应你们。。
    我不去找他。。
    一定不会了。。
    已经有很多人骂我傻了。。
    说很不值得。。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 haha..zhi dao jiu hao lo..
    promise w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