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人带上假面具是那么的累..
而且是那么的不开心..好象觉得自己已不再是自己了..

做什么喜欢什么都不能随着自己的心去做..
久而久之也很难再做回自己..
也根本忘记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还是因为面对不到某些事情所以不愿做回自己?
人就是将犯贱..而我更犯贱..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的好..
我很..

1 条评论:

  1. 我知道戴假面具真的很累。。很辛苦。。
    我也戴了三个月。。
    明明是不开心的。。
    又要扮到很开心酱。。
    可是你们不是跟我讲过。。
    什么事再怎样面对不到都要去面对。。
    怎样都要去解决的。。
    事情过了就是过了。。
    不开心就跟我们讲咯。。
    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你有几犯贱?
    那我不是更加犯贱?
    我也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好的。。
    我也很假。。
    人都是一样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