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Prom night And Poppy

昨天学院举办了Prom night
我朋友也在里参加了Prom Queen比赛
就去捧她的场咯
那边的场地超美超隆重
但是余兴节目就差到够厉
哈哈
闷到我要睡了
要不是我朋友
才不会去埋这些无聊的节目
还好她也得了第二名
哈哈
恭喜=]


我们的Second Round
就是Poppy
那边超多人的
又热到死
但是很enjoy
哈哈
喝了几口酒就醉了
酒量超差的==
当中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很肚懒
差点被朋友弄不见我最重要的东西
害我紧张到死
妈的
超不爽的
散场后超blur
要几个朋友扶着我
而且还要他们帮我穿鞋
真的不好意思==
在街上还吊了某人
真的很肚懒你
你的行为很过分
妈的!!
但是我也吓到很多朋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大胆
不过你真的很欠吊!
不会再跟你去clubbing了!!
Barcelona nxt time....=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