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不舍得

下个星期。。
他要去当兵了。。很不舍得他。。哎。。
要等三个月后才能跟他联络回。。我们的友情刚刚才开始变得很好。。
现在他又要走了。。三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很怕他忘记了我。。
我真的很不舍得他。。很想念他。。
希望他在那边过得很好。。那样我就很放心了。。
我知道他心里很不开心的。。但是又帮不到他。。哎。。对不起。。


很想对你说。。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爱你和疼你的人。。我知道我永远都不是那个人。。
我不会忘记你的。。我会等你回来找我的。。
如果你忘记了我也没关系。。我只是希望你能过得很好很开心就可以了。。
不要再乱想了拉。。要照顾好自己。。么么。。Bye..........

1 条评论:

  1. ikily:你的这个他就是你喜欢的人哦?没有行动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