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我的十八生日

6/12

这天就在云顶倒数我的生日咯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谢谢=]

我爱你们
跟你们在一起是最开心了=DD



















































































































































7/12

傍晚跟家人一起庆祝后
就赶去跟老朋友庆祝咯
呵呵

很谢谢你们抽空陪我过生日
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谢谢=]



















































今年的生日超开心的
因为有朋友们和家人还有你的陪伴
还有收到超多朋友的祝福
想不到他们还记得我生日
真的很开心加超感动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DDD
十八岁的生日
我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