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For My Friends

这一年的转变
我真的变到很厉害
连我自己都发觉到
那就是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越来越臭了
越来越小气
越来越会摆丑脸
对每件事情越来越认真
越来越执着
甚至是对朋友
这些我都知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是不想再带假面具做人吧
真的太累了
只是想放一下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对周围的朋友造成很多困扰
我会试下改变自己

在这边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在语言和行动上得罪或伤害过你们
希望你们会原谅这样的我
我是认真的
不要拿这张文章来开我的玩笑
还有很谢谢你们...尤其是俊豪

For winnee and pivon
我们的友谊就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我已经有半个月没有理你们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曾经我真的当你们是好朋友
我希望我们会再是
但不懂会要几久再做回好朋友
对不起
给我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