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无聊

今天很闷咯..
闷到顶不顺..
一整天都想着某人..
不知不觉也暗恋你有四个月了..
朋友们..
原谅我不能告诉你们P是谁..
都说明暗恋咯..
说出来了就不是暗恋咯..哈哈..
突然想到某个朋友告诉我..
如果P知道了我的blog,我会怎样..
我想都没想过..
因为不可能吧..
但是他说连他这个朋友都知道我的blog..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哈哈..
我想想下也很有道理..


如果有天P知道了..我想是时候放弃了..
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跟你表白..
我不后悔我的决定...
我从不贪心..
只希望能和你聊天..默默望着你..
看见你开心..那就够了..
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不是我伟大..爱情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